小白做项目最难的老手来说,流量从来都不是最大的问题,他们考虑最多的就是实现产品。
对于做流量,大家都知道,付费流量是起盘最快的方式。
那么在付费流量中,效率最快的方法是什么呢?那就是收购账号,收购账号比投放广告,效率上还快无数倍。目前整个互联网上的博主,那真是多如牛毛,遍地都是创作者。然而,大多数博主并没有形成自己的商业闭环。他们只能被动地等待广告商,主动投放广告,赚取一些轻微的广告费。这是大多数博客作者的现状。这里就形成了信息差,也形成了一条成熟的产业链。
近年来,广告市场不好,经济低迷,许多博主的广告收入急剧下降,许多粉丝博主会选择改变行业发展,出售自己的账户。微信官方账号,抖音,快手,小红书,B站等,全网所有具有商业价值的账号,在一些专业的交易网站上,几乎都能买到。如果你擅长商业实现,除了广告之外,我认为你应该以低价购买一些账户,然后自己经营一段时间,做好商业实现。只要操作到位,生产比例一定要可观。从0开始,创建一个具有商业价值的账户绝对是一个很好的选择,需要时间和精力来接管其他非真人账户。平时如果遇到自己认为好的账号,也会考虑问价,觉得值得买。前提是自己心里有数,考虑好了该如何打造出,合适这个账号的产品。
大部分互联网博主,都是没有自营产品的,经济好的时候倒也活的滋润,一旦遇到波折,就只能卖掉账号,甚至不少人的账号,卖都卖不掉。如果你能孵化一个账户赚钱,你可以孵化十个账户来扩大和复制十次的方法和经验。当然,一个优秀的流量交易者不能只交易一个数字。复制多份是一种必要的能力。以前的文章里,我就写过好几次,认识的一个哥们,通过收购公众号搞了上百万粉丝,一年时间通过接广告,变现了几百万,投的钱翻了好几倍。操作的过程中,他也经常去找人互推,毕竟他手里有个大号,很多号主都愿意互推涨粉。
用钱生钱,
用粉生粉。
普通人厌倦了做账户。如果他们想变得大而困难,花钱的效率是不同的。通过寻找高质量的账户,他们让这个家伙在一年内翻身,资本运作很快。以前我也买过别的公众号,有个几千粉的号我一直没去管,稍微运营一下,投产比翻十倍都是正常的。

内容质量比较高,粉丝来源是知乎引流,写原创文章的号,买的时候花了4000多粉,花了400多粉k钱,单粉成本1元左右,是不是挺划算的?核心公式:收入=流量×转化率×假设客户单价,我给一个课程,定价500元去卖,卖8单就回本,卖80单等于十倍。当然了,理论上80单不好卖掉,需要搭建产品体系,从低单价到高单价,不同的价位营销不同的人群。比如,像下面这种产品模型:

客单价:9.9元×100单=990客单价:
499元×10单=4990客单价:
4000元×2单=8000

投广告搞流量,确实能赚到钱,但是最快的赚钱方式,绝对是直接捡漏,买优质账号去做变现。
新人不建议去操作,选号和找号需要很有眼光,捡漏也不是那么好捡的,如果对变现一窍不通,反而很容易亏钱。
在文章中,通过购买号码实现翻身的兄弟们有几年的官方账户运营经验,选择号码完全是精心挑选的。他们宁愿不买也不愿冒险赔钱。
认真看100个账号,才会从一批号里面,挑出一两个自认为,粉丝粘性最高的号,这件事极具耐心,我选账号也是差不多。
小心驶得万年船,想要赚钱稳,不谨慎不行,之所以如此小心,定然是吃过不少亏了,亏出来的经验。

互联网小白,天天找项目,
互联网熟手,天天找流量,
互联网老鸟,天天找产品。

三个不同的阶段,对应着三种不同的生活,创造出三种不同的结果,赚取利润,自然也是不同的。

 

发表回复

后才能评论